全职·修伞不拆不逆
可私信改进意见/点梗

【点文】修伞/叶苏限定

一眨眼就50fo了,有种梦幻般的感觉
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!
非常想把最最好的修伞用自己的语言与文字表达出来,尽管现在文字还显苍白文笔还显稚嫩,但我以后也会在再接再厉的w

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,现在开一个点文啦
要求
1.修伞限定,以及修伞only
2.清水
3.带梗优先

会挑两篇感兴趣的写,时间大概会在完结重见天日后,所以可能还会有一段时间。但请相信我重见天日真是个短篇!

如果是用电脑的小伙伴可以从我的个人主页上看到有点梗,在那里点的话我也是会看到的哦,如果喜欢那个梗并且有脑洞,我也会写出来的!不要客气地点吧!爱你们么么哒

这个lo在写完之后大概就会设置为仅自己可见了,找不到也勿慌。

最后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,谢谢你们。



最终决定写的两篇:

1、三日缘

2、啫喱糖

请移步 @有柠尚青涩 观看

评论(19)
热度(8)

© 酸酸青柠 | Powered by LOFTER